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江蘇蘇寧官宣米蘭達正式加盟 簽三年年薪500萬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7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7日淩晨,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宣佈米蘭達正式加盟。蘇寧方面與米蘭達的接觸是本週才剛剛開始,蘇寧7月17日晚客戰武漢對陣卓爾,帕萊塔吃紅牌下場之後,蘇寧方面不得不啟動引進後衛計劃,隨後蘇寧方面在3位目標後衛中,鎖定了今天淩晨宣佈的米蘭達。據悉,雙方將簽約三年,球員年薪為500萬歐。

  蘇寧官方公告寫到:“經與球員協商一致,自即日起,若昂·米蘭達以自由身加盟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米蘭達生於1984年,曾效力於國際米蘭、馬德里競技、聖保羅等俱樂部,司職後衛的他防守能力出眾、傳球精準,在剛剛結束的美洲盃中幫助巴西奪冠。

  在俱樂部中也獲得過歐聯杯、西甲、巴甲、歐洲超級杯、西班牙超級杯、西班牙國王盃等比賽冠軍。歡迎米蘭達的加盟,期待他能夠在中超的賽場繼續自己的精彩表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