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切實做好防守端細化訓練 斯蒂利克緊盯蘇寧進攻線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7月03日 14: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申煒)0比1不敵重慶斯威隊,如今讓天津泰達隊背負了不小的壓力。考慮到接下來兩輪中超聯賽對手的實力都很強,主教練斯蒂利克也明確表示:“我們必須要做好防守端細化訓練,如果不能控制住對方前鋒的話,比賽就很難去踢了。”

  上輪比賽,天津天海隊在天津奧體中心“水滴”體育場迎戰江蘇蘇寧易購隊,斯蒂利克就坐在看臺上觀看了比賽。儘管老帥沒有坐在最顯眼的位置,但他還是被攝像機捕捉到了,他這樣告訴記者:“考慮到我們接下來的對手是江蘇蘇寧易購隊,還是有必要在現場看看他們的表現的。”儘管那場比賽最終以平局收場,但江蘇蘇寧易購隊還是給老帥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們創造的機會更多,比賽過程中表現也更好,儘管最終只是一場平局,其實江蘇蘇寧易購隊踢得非常不錯。”

  提前展開情報偵察工作,也説明斯蒂利克對於本輪的這場比賽充滿期待。那麼天津泰達隊該做哪些針對性的部署呢?老帥的回答很明確,“我們每週都會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本週相信會進行防守端細化訓練。和江蘇蘇寧易購隊比賽,如果不能很好掌控特謝拉和埃德爾的話,那麼比賽會很難踢,也很難取得積極的結果。”

  天津泰達隊昨天下午訓練的時候,氣象預報顯示將有雷雨天氣,不過全隊的訓練還是按部就班進行,持續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才結束。目前,天津泰達隊的傷病情況還是相對有些嚴重,隊長買提江由於大腿肌肉拉傷將肯定無緣這場比賽,此外外援前鋒瓦格納也缺席了昨天的訓練課。目前在中超聯賽中打入9球的喬納森,也沒有參加對抗演練,而是在隊醫的配合下,右腳踝裹上了冰袋。

  除了傷病問題之外,另外困擾斯蒂利克的就是本輪中超聯賽開始實施的新政。對此,老帥這樣認為,“外援出場方面,我們中前場的外援人數相對比較多,進攻端選擇面更廣一些,所以外援如何使用存在不同的選擇。至於U23方面,如果上輪比賽就開始實施新政的話,我們不會受到太多影響。買提江開場二十多分鐘就受傷離場,如果沒有U23政策的話,我們會換上一名經驗豐富的中場球員。總之,新政實施之後,在調配球員方面會更充裕一些。”

  至於天津泰達隊與上海綠地申花隊的中國足協盃賽,斯蒂利克暫時還不願意去想,“接下來的兩場中超聯賽對手實力都很強,我們必須要把注意力都放在聯賽中,等踢完聯賽再考慮杯賽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