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工會主席發話了!保羅大談球員工資:錢很重要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2日 11: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2日,據悉,克裏斯-保羅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關於球員工資的事。

  作為球員工會主席,保羅説他總是希望能告誡年輕人財富管理的重要性,年輕人只想著籃球。

  保羅説:“我聽過很多故事,所以我很想告訴他們都發生了什麼。職業生涯很短暫的。在人生的篇章裏,籃球職業生涯很短暫。你得想辦法使之最大化。這是一個新秀轉變(職業球員)的過程,很多不同的人都會想努力幫你。但當你18歲就進入聯盟時,你腦子裏只想著籃球、籃球、籃球。你甚至都不知道醫保是什麼。”

  而且保羅提到,他之所以如此強調這件事,因為球員在更衣室裏從來不談論關於如此重要的錢的事情。

  “我覺得我之所以很在意這件事是因為,我已經在聯盟征戰14年了,我知道,聯盟裏的這些球員們,我們在更衣室裏會聊任何事情——除了錢、除了工資。沒人談論錢,因為這是一個令人不舒服的事。”保羅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