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與保羅經紀人探討其未來 可能採取買斷方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2日 0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2日,據報道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已經聯絡了克裏斯-保羅的經紀人Leon Rose,共同探討他的未來。雙方希望按照去年卡梅隆-安東尼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去年雷霆、老鷹和76人達成三方交易,雷霆將安東尼和受保護的首輪簽送至老鷹,換得丹尼斯-施羅德和蒂莫西-盧瓦烏-卡巴羅,隨後老鷹買斷了甜瓜。

        自從保羅-喬治被交易之後,雷霆隊迅速進入了重建期,先後送走了格蘭特和威斯布魯克,未來7年多出額外的8個首輪簽和4個首輪簽互換權。

        保羅合同還剩下3年,分別價值3850萬美元、4140萬美元以及4420萬美元。如果採用買斷和延伸條款結合的話,剩餘部分能夠分成7年延期支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