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工會主席保羅受批評 他只保護頂薪球員利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5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5日,據報道不管克裏斯-保羅和詹姆斯-哈登之間是否有過不和,但顯然保羅作為球員工會主席已經引起了聯盟內一些老將的不滿。人們認為保羅的“加薪之戰”只會給那些取得頂薪的球員們受益。

        “他們為頂薪和超級頂薪的球員們發聲,”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將接受採訪時説到,“基本上,勞資協議從那時起就幫助了香蕉船上的所有人,相對犧牲的是中等球員的利益。我認為中層球員沒有再拿到中層水平的工資了。”

        “正是超級頂薪付出的代價,球隊只能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裏,以確保留下頂薪球員,”他補充道,“這讓薪資空間所剩無幾,我認為這並不是一種長期可持續的狀況。”

        保羅顯然成為了勞資協議的受益人,他在去年夏天簽下了四年1.6億的鉅額合同,到他36歲的時候,仍然能夠得到4400萬美元的年薪。然而像奧斯汀-裏弗斯這種證明過自己的球員,下個賽季卻只能得到200多萬美元的薪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