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刺莓溪高爾夫精英賽 馮珊珊LPGA再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7月09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刺莓溪LPGA精英賽展開決賽輪的爭奪,廣州姑娘馮珊珊繼續穩定發揮,打出9鳥無柏忌的63桿,以-29桿的總成績(64-67-65-63)、1桿優勢戰勝阿瑞雅,收穫個人第10個LPGA冠軍。

  作為前世界第一和大滿貫冠軍得主,馮珊珊是中國高爾夫運動的領軍人物,她將下一個目標鎖定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這需要較長的週期調整狀態,以適應明年大賽的需求,力爭最佳戰績。因此,近兩年來馮珊珊征戰各大賽事,狀態和戰績並不出彩,上一次奪冠還是2017年的藍灣大師賽。正所謂韜光養晦、養精蓄銳,該爆發的時候,“珊寶”自然會上位。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