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9美巡系列賽-中國蘇州公開賽6月13日開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2日 16: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高爾夫美巡系列賽中國蘇州公開賽將於6月13日開賽。本次賽事吸引了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百餘名職業選手,他們將共同競逐160萬賽事獎金。

  美巡中國系列賽始於2014年,是美巡賽繼麥肯錫巡迴賽(即美巡加拿大賽)與拉美巡迴賽後創辦的又一國際發展巡迴賽。自美巡賽在中國落地系列賽後,中國球員不斷從這個平臺上脫穎而出。過去四個賽季,總共有9位中國內地球員贏下16場比賽,中國冠軍數要超過其他任何國家。

  本次美巡系列賽中方裁判長楊天鴻介紹説:“通過美巡系列賽的平臺,中國球員可以晉陞到韋伯網巡迴賽以及美巡賽。其中包括張新軍、竇澤成,以及在今年獲得韋伯網參賽資格的袁也淳。另外,2014年美巡系列賽中國的年度獎金王李昊桐在第146屆英國公開賽上獲得單獨第三名,創造中國男子高爾夫選手在大滿貫賽事中的最佳戰績,他還代表中國參加了2016年裏約奧運會。

  去年9月2日,26歲的韓裔加拿大球員理查德·鄭(RichardJung)以總成績267桿(-21)在美巡系列賽-中國蘇州公開賽獲得冠軍。這位韓裔加拿大球員上賽季打滿了14站美巡系列賽-中國的比賽,總共兩次進入前十,在年度第10站蘇州公開賽上理查德·鄭獲得冠軍。最終他在2018年度獎金榜上排名第11位。2019年賽季僅僅過了6站理查德·鄭已兩冠在手,期待他今年的表現。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鄭紅偉 責任編輯:金曉辛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