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高爾夫世界盃改革在即? 男女美巡終將同臺競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7日 21: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7日,男女美巡賽的合作千呼萬喚,仍舊沒有出來,可是根據報道,非常有可能這樣一個合作很快便會公佈。

  其中一種可能性是高爾夫世界盃。

  坦率説,要男女美巡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主要是男子美巡賽程很滿,而且都得到完全贊助,像未來兩周,又將舉行兩站新的賽事:火箭房貸精英賽和3M公開賽。

  可是高爾夫世界盃不同,自從觀瀾湖和歐米茄不再贊助這場賽事以來,它時斷時續,2013年以來,在澳大利亞舉辦了3屆。當高爾夫項目重返奧運會之後,它的存在感更小,甚至在賽制上也有反復。

  “要在美巡賽中找出空擋充滿挑戰,” LPGA專員麥克-萬恩説,“可我們非常接近,就快推出一樣對各方都好的東西了。”

  女子與男子同場打高爾夫世界盃,對女子而言肯定是一個極大提振,畢竟高爾夫世界盃動輒700萬美元的總獎金,這在女子中還是從來沒有見過的。

  目前,LPGA已經與歐巡賽在澳大利亞聯合認證了維克公開賽。這場賽事的特別之處在於男女選手都在同一場地比賽,而且獎金一樣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