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第九日看點張帥衝擊女單四強 小威一日雙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9日,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迎來第九個比賽日的爭奪,女單1/4決賽將全面開打,兼項混雙的小威將迎來一日雙賽的考驗。

中央球場 20:00開始

小威[11]vs裏斯克

中央球場首場比賽由前賽會冠軍小威對陣黑馬同胞裏斯克。小威志在尋求産女復出後的大滿貫首冠,同時也是生涯第24個大滿貫,裏斯克則是她必須攻克的一關。裏斯克打了四場三盤大戰生涯首次晉級到大滿貫八強,兩人此前沒有過交手記錄,此番遭遇,小威如果能發揮出發球的優勢,勝面還是比較大。裏斯克在底線的耐打性,則是小威要攻克的難關。

孔塔[19]vs斯特裏科娃

英國本土寵兒孔塔繼續坐鎮中央球場,迎戰捷克老將斯特裏科娃。兩人此前都有過在全英俱樂部打進八強的經歷,過往有過一次交手,2017年日本公開賽,斯特裏科娃笑到最後。自紅土賽季以來,孔塔的狀態急速反彈,在法網生涯首進半決賽。現在,英國人把好狀態延續到了溫網,面對已經來到職業生涯末年的捷克老將,孔塔很有可能生涯第二次晉級溫網四強。

穆雷/小威vs馬丁/阿塔沃

本屆溫網最終關注的混雙組合穆雷/小威繼續亮相中央球場,對陣種子組合馬丁/阿塔沃,連續作戰的小威體能是個考驗。相比于混雙首輪對手,這次的對手實力上更強,也給穆雷/小威提出了更大的考驗,想要繼續前進,穆雷/小威恐怕要費些力氣。

1號球場 20:00開始

張帥vs哈勒普[7]

生涯首進溫網女單8強的張帥在1號球場挑戰7號種子哈勒普,2016年張帥在澳網取得職業生涯大滿貫最大突破的時候,就戰勝了哈勒普,現在張帥志在衝擊生涯首個大滿貫單打四強,站在她面前的還是哈勒普。

兩人過往有過有過三次交手,張帥2勝1負佔據領先,最近兩次交手張帥都是直落兩盤勝出。這是兩人首次在草地遭遇,哈勒普強大的防守能力對張帥的進攻提出了更大的考驗,張帥能否擊穿哈勒普的銅墻鐵壁,我們拭目以待。

斯維托麗娜[8]vs穆霍娃

第五次晉級大滿貫八強的斯維托麗娜將面對捷克黑馬穆霍娃,捷克小將昨天和同胞卡-普利斯科娃打到長盤13-11才勝出,在體能上處於劣勢。斯維托麗娜前四次大滿貫八強全部輸球,她能否突破大滿貫八強魔咒,生涯首進大滿貫四強,這次是她的絕佳機會。兩人在今年多哈賽有過一次交手,斯維托麗娜直落兩盤輕鬆勝出。

庫波特/梅洛vs馬胡/瓦塞林

2號球場 18:00開始

維列根/鄭賽賽vs霍伊特/席爾瓦

鄭賽賽和搭檔維列根將出戰混雙1/8決賽,對手是霍伊特/席爾瓦。鄭賽賽組合上一輪挑落了混雙2號種子,有望繼續前進躋身八強。

巴博斯/梅拉蒂諾維奇vs梅裏查爾/佩斯切克

羅約爾/特卡烏vs卡巴爾/法拉赫

克萊門特/羅德拉vs弗萊明/霍金斯(元老賽)

3號球場 18:00

勒孔特/麥肯羅vs艾爾汀/哈欽斯(元老賽)

詹咏然/詹皓晴vs梅爾滕斯/薩巴倫卡

斯庫高/奧拉魯vs梅克蒂奇/羅索爾斯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