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哈勒普終結高芙神奇之旅 晉級八強將戰張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07: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8日,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迎來最熱鬧也最激烈的超級星期一,男女單1/8決賽全部開打。女單7號種子哈勒普6-3/6-3終結了美國15歲天才少女高芙的神奇之旅,晉級八強將戰中國金花張帥。

 

首盤雙方開局回破一次戰成1-1,然後各保一局打成2-2,場上局面仍是均勢。第五局,哈勒普在高芙的發球局先後拿到3個破發點實現二次破發,保發後4-2領跑。之後雙方互保一局,關鍵的第九局,高芙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被哈勒普拿到連續3個盤點,挽救一個後仍遭破發,哈勒普6-3先贏一盤。

第二盤,哈勒普開局先保後破2-0領先,之後高芙回破追到2-2。中局階段,哈勒普連保帶破打出一波3-0的攻擊波5-2領先,第八局,高芙挽救賽點艱難保發,哈勒普保住發球勝賽局後6-3鎖定勝局,大比分2-0晉級八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