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超級週一女單:張帥小威衝八強 哈勒普戰04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年溫網將展開“超級星期一”的較量,女單方面,張帥和烏克蘭00後雅斯特雷姆斯卡爭奪八強,哈勒普將戰美國04後超新星。科娃、小威、巴蒂、斯維托麗娜、普利斯科娃也將向八強發起衝擊。

  中央球場 20:00

  納達爾vs索薩

  科維托娃vs孔塔

  賽前不確定參賽的科維托娃時隔五年重返溫網16強,她的對手孔塔在上一輪擊敗了9號種子斯蒂芬斯。

  兩人有過4次交手,科娃3勝1負佔據上風,而且已經取得了兩連勝。

  費德勒vs貝雷蒂尼

  1號球場 20:00

  小威vs納瓦羅

  在五連勝格爾格斯後,小威將面對西班牙人納瓦羅。兩人有過6次交手,小威保持全勝,而且未丟一盤,最多只讓納瓦羅拿到五局。不過兩人還沒在草地交過手。

  哈勒普vs高芙

  哈勒普在橫掃阿扎倫卡後,重返溫網16強。她的對手是15歲的高芙,後者從資格賽打起已經連勝了6場,首輪淘汰了大威廉姆斯,上一輪化解賽點實現大逆轉,上一位在溫網打進第四輪的15歲新星已經是1991年的卡普裏亞蒂。

  德約科維奇vs安貝爾

  2號球場 18:00

  巴蒂vs裏斯克

  巴蒂最近狀態不錯,已經豪取15連勝,這是她首進溫網第四輪。裏斯克在草地上戰績不錯,在擊敗本西奇後,她時隔6年再進大滿貫第四輪。兩人在2016年itf伊斯特本賽交手過,當時裏斯克取得了勝利。

  卡-普利斯科娃vs穆霍娃

  捷克德比戰,兩人在今年澳網首輪交手過,普利斯科娃取得了勝利。目前排名68位的穆霍娃是首次打進大滿貫第四輪。

  錦織圭vs庫庫什金

  3號球場 18:00

  斯維托麗娜vs馬爾蒂奇

  兩人有過4次交手,斯維托麗娜3勝1負處於上風,而且已經取得了三連勝,不過這四次交手都發生在紅土上。

  戈芬vs沃達斯科

  佩拉vs拉奧尼奇

  12號球場 18:00

  梅爾滕斯vs斯特裏科娃

  梅爾滕斯上輪苦戰淘汰了王薔,斯特裏科娃上一輪擊敗了4號種子貝爾騰斯。兩人在去年美網第三輪交手過,當時梅爾滕斯取勝。

  奎雷伊vs桑德格倫

  18號球場 18:00

  張帥vs雅斯特雷姆斯卡

  張帥在本屆溫網表現出色,連克前中網冠軍加西亞、前美網四強維克梅耶爾和前世界第一沃茲尼亞奇,首次在溫網殺入16強。

  烏克蘭00後雅斯特雷姆斯卡則是首度打進大滿貫第四輪。

  阿古特vs佩爾雷

  15號球場 第四場

  徐一璠/岡薩雷斯vs布拉迪/丹尼爾

  17號球場 第一場

  鄭賽賽/段瑩瑩vs徐一璠/達布羅斯基

  第三場

  王雅繁/布林科娃vs格羅恩菲爾德/舒爾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