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美洲之王!這屆巴西太強悍 讓個內馬爾也能稱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8日 08: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不出意料,巴西拿到了本屆美洲盃的冠軍。都知道巴西隊實力很強,但如此有説服力的巴西,實在是多年罕見。

  本屆美洲盃,巴西隊其實並不受運氣眷顧。大賽開始前,他們的頭號球星內馬爾便重傷退出名單,蒂特只能接受沒有最強球星坐鎮踢美洲盃的窘境。但不曾想,巴西隊卻表現相當精彩。

  小組賽階段,巴西隊就踢出了頭號冠軍熱門的霸氣。他們首戰3-0戰勝玻利維亞。隨後0-0平委內瑞拉,第三戰5-0戰勝秘魯,鎖定小組第一名。到了淘汰賽階段,巴西第一戰巴拉圭踢的相對艱苦,但他們還是依靠點球大戰贏球。接下來面對擁有梅西的阿根廷,巴西隊2-0輕取對手,順利闖入決賽。

  但就在決賽之前,巴西隊又遭受傷病打擊,威廉膝蓋受傷,不得不缺戰決賽。不過,巴西還是最終3-1戰勝秘魯,整個比賽過程,巴西幾乎沒有給秘魯像樣的機會。最終,巴西3-1戰勝秘魯,時隔12年之後,再度加冕美洲盃冠軍,成為當下的美洲之王。

  本屆杯賽,巴西隊的攻守都非常出色。6場比賽下來,總計打入11球。防守端更出色,若不是秘魯隊決賽中依靠點球破門,阿利松完全可以0丟球。最終巴西隊只是被對手點球攻入一球,本屆美洲盃所有常規時間內運動戰0丟球。這就是巴西隊的實力。

  巴西的統治力,來源於他們讓人羨慕的人才儲備。看看本屆巴西隊的陣容,門將位置坐擁阿利松和埃德森兩人,他們可都是世界級門將。防線上,有阿爾維斯、蒂亞戈-席爾瓦這樣的功勳老將,有桑德羅、馬爾基尼奧斯等實力悍將,更有米利唐這樣的未來之星。

  中場方面,巴西隊更讓人羨慕,卡塞米羅、費爾南迪尼奧、庫蒂尼奧等人都是頂級戰力,阿圖爾和帕奎塔則是兼具潛力和實力的大將,未來有望進一步成長。別忘了,蒂特這一次還沒有召入利物浦大將法比尼奧。

  鋒線位置,巴西人才濟濟,拋開內馬爾不談,如今菲爾米諾和熱蘇斯都表現不俗,他們之間也越來越默契。本屆杯賽中,埃弗頓的表現更是讓人眼前一亮,他以3球的成績,拿到了本屆賽事的最佳射手獎。另外,他還是決賽的最佳球員。別忘了,巴西還有理查利森和內雷斯這兩位潛力新星。

  看看,這就是如今的巴西陣容,他們的年齡層次合理,兼具實力和未來。不管怎麼看,明年在哥倫比亞和阿根廷舉辦的美洲盃,巴西隊依然會是頭號熱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