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冠-浦和3-0蔚山 東亞區中日對決韓國全軍覆沒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6日 21: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6日,2019賽季亞洲冠軍聯賽16強賽次回合結束東亞區一場爭奪。在蔚山文殊足球競技場,日本的浦和紅鑽在雨戰中3-0完勝韓國球隊蔚山現代,從而兩回合4-2淘汰對手,繼2007、2008和2017賽季後第四次闖入到亞冠八強階段。興梠慎三頭球梅開二度,外援埃韋頓打入鎖定勝局一球。韓國球隊全軍覆沒。

  至此,亞洲冠軍聯賽八強東亞區的四個席位全部産生,具體為:廣州恒大(中國)、上海申花(中國)、鹿島鹿角(日本)、浦和紅鑽(日本)。1/4決賽的對陣將通過抽籤決定,屆時除東、西亞兩個大區依然分區外,其他全部呈開放狀態,即不設種子隊,也沒有同協會球隊回避原則。這就意味著八強賽東亞區既可能再次出現同國德比,也有上演中日球隊捉對廝殺的可能。

  由於西亞區16強賽兩回合比賽是在8月5、6日和8月12、13日進行,而1/4決賽兩回合是在8月26日-28日、9月16日-18日進行,所以抽籤儀式將在8月中旬進行,具體時間有待亞足聯確認。

  一週前進行的首回合比賽,蔚山現代隊在客場2-1逆轉擊敗了浦和紅鑽隊。與首回合時相比,蔚山現代對先發做出四處調整;浦和紅鑽也有三處的人員輪換,其中三位巴西外援全部首發出場,比賽在大雨中進行。

  比賽開始後,蔚山現代隊就主守,似乎有意守住首回合時的優勢。第18分鐘,山中亮輔左側角球開到遠端,槙野智章小禁區邊緣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擊中右立柱彈出。第41分鐘,宇賀神友彌右邊路突然起速甩開金仁成後傳中,尹榮善冒頂,無人盯防的興梠慎三小禁區前6米處躍起甩頭破門,浦和紅鑽1-0領先。

  第80分鐘,毛裏西奧右肋斜傳,興梠慎三斜插上搶在丁東浩之前8米處強力頭槌梅開二度,也將比分改寫為2-0,這也是興梠慎三本賽季的第5個亞冠進球。第87分鐘,浦和紅鑽快速反擊,左邊路起球到禁區內,杉本健勇頭球擺渡,埃韋頓9米處右腳推射將皮球送入球門左側。

  浦和紅鑽最終客場3-0,兩回合總比分4-2淘汰蔚山現代隊。這場勝利讓浦和紅鑽終結了球隊在亞冠淘汰賽階段連續9個客場不勝的尷尬紀錄,同時也是在近9次亞冠客場面對韓國球隊時取得的首勝,而此前他們一度是六連敗;次回合戰略戰術出錯、打法過於保守的蔚山現代則拿到了近14場亞冠淘汰賽的第3敗,同時也是一場慘痛的失利。(卓奧友)

  蔚山現代隊(4-3-3):21-吳承訓;23-金泰渙、20-尹榮善、38-布爾特赫伊斯、33-樸柱昊;17-金聖埈(46’14-金甫炅)、42-迪斯克魯德、22-丁東浩(88’29-金秀岸);7-金仁成、9-儒尼奧爾-內甘(61’8-黃一琇)、19-樸鎔宇

  浦和紅鑽隊(3-4-2-1):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31-岩波拓也(75’7-長澤和輝)、2-毛裏西奧;6-山中亮輔、8-埃韋頓、16-青木拓矢、3-宇賀神友彌(83’46-森脅良太);9-武藤雄樹、12-法布裏西奧(65’14-杉本健勇);30-興梠慎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