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上港欲晉級把進攻放第1位 全北想複製3年前好夢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6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對手全北現代在第一回合較量中,在上海體育場和上港隊戰成1:1平,拿到了一個寶貴的客場進球,可以説佔據了最終晉級的先機。這讓上港隊不但要取得進球,還不能輸掉比賽。

  上港隊週一乘坐飛機先飛到了首爾的仁川機場,然後再坐了四個多小時的大巴,抵達全州下榻的酒店。

  在上週末中超聯賽中膝蓋受傷的主力後衛于海並沒有隨隊出征,將鐵定缺席這場亞冠生死戰,另外呂文君和傅歡還依舊在球隊的傷病名單裏。

  于海的缺陣將對上港隊的高空球攻防産生不利的影響,畢竟對手陣中有1米90多的高中鋒金信煜,而且上港隊的定位球進攻和防守安排中,頭球出色的于海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25日晚的適應場地訓練開始前,上港隊主教練佩雷拉和球員石柯參加了亞冠賽前的例行新聞發佈會。

  在目前晉級形勢下,佩雷拉只能把進攻放在了第一位,“這是我們這個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第一場比賽1:1結束相當於上半場。明天我們必須取得進球,所以戰術打法都是圍繞攻破對手球門去準備的。”

  佩雷拉還談到全北現代鋒線上有高大前鋒,還有速度型前鋒,所以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要像團隊一樣,“保持球隊的整體性,保持陣型緊湊,我們必須嘗試踢出自己的足球。球員們要展現出好的精神面貌和強大的精神力,這對於我們來説是明天比賽最重要的東西。”

  上港隊中衛石柯透露,教練組對於這場比賽做了十分全面的準備,甚至包括練習了點球,“我們準備很充足,相信比賽會踢得很開放,球隊在做好防守的同時會全力進攻,要在這裡爭取最好的結果,完成晉級的目標。”

  韓國冠軍全北在賽前發佈的官方海報,主題就是重溫2016年的好夢——“重來一次”,用的背景圖片也是來自那場比賽的慶祝鏡頭。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全北現代對於亞冠的重視程度已經超過了K聯賽。儘管他們在K聯賽積分榜頭名爭奪戰中和蔚山現代競爭膠著,但依舊在上週日主場和水原三星的重頭戲上,輪換了主力8名球員。

  只有3名出戰了亞冠和上港隊第一回合比賽的球員進入了聯賽的首發名單。結果,球隊被對手1:1逼平,給了蔚山現代成為K聯賽領頭羊的機會。

  除了2016賽季被首爾FC搶過一次K聯賽冠軍之外,全北現代已經雄霸韓國聯賽多年,顯然再度衝擊亞冠冠軍對於他們本賽季的新主帥莫拉伊斯和球員們來説更加有動力。

  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全北現代主帥莫拉伊斯談到了他在K聯賽中對球隊進行的輪換,“我們的比賽是週日進行的,和這場亞冠比賽之間只有很短的時間來休整和恢復。和上港隊的比賽,體能當然十分重要,因此我們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

  莫拉伊斯對於球隊晉級充滿了渴望和信心,“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贏球,今天球隊會好好準備,明天我們會全力以赴。”

  全北現代隊長李鎔也表示:“明天的比賽十分關鍵,我們所有球員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大家會盡全力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去用一場勝利來晉級。”

  大部分主力得到充分休息的全北現代,回到主場應該基本會沿用在上港隊主場時候的陣容。唯一的變數就是攻擊力更強的巴西前鋒洛佩斯會不會取代澳大利亞外援伊比尼。

  對於洛佩斯,上港隊並不陌生,三年前洛佩斯梅開二度,是全北現代取勝的頭號功臣。

  這位傳聞夏季轉會很可能加盟中超天津天海的射手,上周並沒有隨隊出征上海,當時的解釋是身體不適。上週日的K聯賽,洛佩斯也沒有進入比賽的大名單,但是今天賽前最後一練的時候,他和隊友們一起出現在了全北現代基地的訓練場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