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比1擊敗華夏幸福 恒大3線8連勝迎接亞冠關鍵戰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6月23日 09: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廣州恒大昨晚在天河體育場取得一場艱難的勝利,憑藉嚴鼎皓、韋世豪兩名年輕球員的爆發,卡納瓦羅的球隊以2比1擊敗河北華夏幸福。3條戰線收穫8連勝,這是廣州恒大在艱難時期交出的驚喜答案,但在鑄造“完美6月”的成績之前,恒大還需要在下週二的亞冠淘汰賽中爭取晉級。

  韋世豪“臟辮”新髮型搶眼

  卡納瓦羅啟動輪換應對下周亞冠聯賽,可惜在前場進攻端仍是捉襟見肘,韋世豪搭檔楊立瑜依舊是不二的選擇。所幸的是,這場比賽青年軍再展神威,嚴鼎皓收穫了真正意義上的進球,此前他曾有一個進球被認定為對手烏龍。韋世豪頂著一頭“臟辮”髮型亮相球場,儘管新髮型受到的爭議甚多,但在一助攻一進球之後,他成為恒大本場“最靚的仔”。賽後卡納瓦羅也表示,韋世豪用進球獲得了保留這個髮型的“資格”。

  卡納瓦羅已經進入了帥位的“絕對安全期”,恒大青年軍在一段魔鬼賽程中展現的積極性和能力讓人心悅誠服。缺少塔利斯卡、郜林、于漢超的現實並沒有讓廣州恒大沉淪,反而是打出了卡納瓦羅執教迄今最為高光的時期。從5月17日到昨晚的整整36天時間裏,廣州恒大平均每週兩場比賽,卡納瓦羅帶隊獲得了亞冠、中超、足協盃3條戰線的8連勝。一旦在6月25日跨過亞冠的山東客場得以晉級,廣州恒大就能夠結束一個“完美”的6月。

  進入6月之後,廣州恒大在聯賽的兩個客場先後擊敗了河南建業、上海上港,主場擊敗河北華夏幸福,亞冠賽場則是收穫了1/8決賽首回合對山東魯能的勝利。這一系列的成績宣告廣州恒大的艱難時期已逐漸離去,當7月來臨之後,郜林的傷癒復出、高拉特的重新註冊、甚至愈發接近的塔利斯卡復出,都將讓廣州恒大在夏日之後的前景倍現光明。

  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廣州恒大能夠在亞冠賽場繼續前進的基礎上。在昨晚對陣河北華夏幸福的比賽中,恒大又付出了傷病的代價,年輕的後衛高準翼在比賽中受傷下場;嚴鼎皓在比賽後半段兩腿同時抽筋,終場哨響後又再次抽筋。

  不過,這樣的艱難場景可能已在卡納瓦羅的預料之中,畢竟他在過去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已經歷多次。山東魯能在本輪聯賽進行的輪換更大,甚至不惜以糟糕的姿態輸掉比賽。李霄鵬換取了更多戰力迎接廣州恒大,如何在客場扛住山東魯能全主力的壓力?卡納瓦羅還有兩天時間去思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