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恒大鐵衛布朗寧:希望儘快完成歸化 得到國足徵召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6月24日 20: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廣州恒大後衛布朗寧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目前還不清楚什麼時候能可以加入中國國籍,也沒有人能給他一個具體的時間。不過,他對自己目前在中國的踢球經歷很滿意。

  “我還在慢慢適應目前的情況”布朗寧説,“作為一名來中國踢球的球員,我還太年輕了,但是我需要尋求新挑戰,我很享受。首先,我在這裡經常能打上比賽。中國有許多不同之處,我很開心能體驗到新東西,我的家人對在中國的生活也很高興。”

  據國內媒體報道,布朗寧“尋根”工作進展順利,這無疑將加速他的歸化進度。但布朗寧承認自己並不知道何時能夠入籍:“我只是在等待這一切得到確認。這件事能否最終完成,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是我們都希望能及時塵埃落定,這樣就可以競爭一個中國國足的位置,並得到召喚。”

  “我聽到了一些不同的説法,但是沒有人能向我保證一個具體的時間,我只是希望能儘快完成。”布朗寧説。“我正在學習説中文,但這太難了。學會書寫將花掉我好幾年的時間,我試著理解每個人説的話,但他們説的都好快。”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