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挑釁?全北發佈亞冠對陣上港海報:重回2016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6月26日 08: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6日,上海上港將在亞冠1/8決賽次回合中客場挑戰韓國球隊全北現代。賽前,全北現代俱樂部發佈了主題為“重回2016”的預熱海報引起爭議。

1

  海報中,背景是全北現代球員在球場內慶祝進球的鏡頭,上面寫道“bring back memories of 2016”。全北此舉挑釁意味頗濃,因為在2016的亞冠聯賽中,上港曾在與全北的比賽中慘敗對手。

  2016賽季的亞冠1/4決賽,首回合上港在主場0:0戰平全北現代。但是在次回合的比賽中,上港在客場被全北5:0血洗,遺憾出局。

  本賽季雙方在亞冠1/8決賽再次相遇,首回合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與全北戰成1:1平。次回合,上海上港面對在亞冠聯賽中曾經淘汰自己的對手,必須要取得客場進球才能重新掌握晉級的主動。(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