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戰平就能闖入八強 卡帥:不會一味死守

體育資訊來源:羊城晚報 2019年06月25日 14: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亞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比賽今天19時30分打響,廣州恒大客場挑戰山東魯能(央視體育直播)。首回合,恒大隊主場以2比1獲勝,佔得先機,今晚只需一場平局就能闖入八強;但是,魯能隊手握一個客場進球,恒大隊切不可掉以輕心。

  賽前主動示弱

  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恒大隊主帥卡納瓦羅對對手錶示尊重:“魯能隊紙面實力和陣容厚度都強于我們,尤其是外援,加上他們還有主場優勢,所以有利於我們的條件只剩下首回合的比分。”在“生死戰”前主動示弱,是卡帥調節球隊心態的一種方式。

  過去兩個賽季,恒大隊在亞冠賽場都是被中超球隊淘汰。本賽季首輪淘汰賽,恒大隊又遇到“中超德比”,肯定不希望被第三次絆倒。卡帥表示:“中超對手在亞冠碰到恒大隊時總有特別的激情和動力,前年不是我帶隊,而去年我們正處於最困難的時候。”

  恒大隊在亞冠已經連續五個客場不勝,卡帥認為這代表了亞冠的價值,大多數球隊都在同一水平,沒有一支球隊會被輕易戰勝。談到今晚的比賽,他表示,不會從一開始就想著如何守住一個球的領先優勢,“比賽很漫長,我們不會一味死守,我覺得在魯能隊主場沒有球隊這麼幹能夠成功。”

  恒大隊前鋒郜林繼續因傷缺陣,梅方傷癒隨隊來到濟南,但出場機會不大。卡納瓦羅大概率會沿用首回合比賽的首發陣容,首回合奉獻進球的韋世豪出自魯能青訓。

  魯能寄望零封

  兩隊近期的賽程都十分密集,在週末的中超聯賽中都輪換陣容,但結果迥異。

  恒大隊在主場憑藉韋世豪的亮眼表現擊敗河北華夏,繼續保持對“領頭羊”北京國安的追趕。魯能隊大幅度輪換9人,最終客場不敵天津泰達,中場大將費萊尼還因肘擊對手被紅牌罰下。目前在中超積分榜上,魯能隊已被前三名球隊甩開12分的差距,聯賽賽程接近過半,魯能隊爭冠已不太現實,只能希望在亞冠賽場有所突破。

  在昨天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魯能隊主帥李霄鵬直言,本賽季的最大目標就是亞冠。他表示:“明天的比賽會是一場有壓力的比賽,我們希望能獲得一場零封的勝利。上一回合,我們在定位球和兩側傳中上做得不夠好。我們還有機會,在很多方面我們都有實力上的優勢。”

  在首回合打進客場進球的張弛也表示,輪換讓球員們得到了恢復和休整,“這場比賽我們會以最好的精神和身體狀態投入到比賽,並戰鬥到最後一秒”。

  無論在賽前是低調還是自信,到最後還是要在球場上用實力説話。對恒大隊而言,這場比賽會是結束“魔鬼賽程”前的大考。此前他們已交出八連勝的答卷,希望能用晉級亞冠八強作為最好的獎勵。 羊城晚報記者 郝浩宇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