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打破“魔咒”中超三隊渴望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6月25日 14: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9年亞冠聯賽1/8決賽次回合比賽將在今明兩天展開。出戰的三支中超俱樂部隊目前壓力都不小,如何能夠打破困擾在本隊身上的“魔咒”,相當引人關注。

  山東魯能泰山-廣州恒大淘寶

  開球時間 6月25日 19時30分

  兩隊首回合比賽中,山東魯能泰山隊僅僅以1比2輸給對手,次回合翻盤的概率很大。為了打好這場比賽,山東魯能泰山隊在上週六的中超聯賽中輪換了大部分主力,體現了主帥李霄鵬的思路,那就是儘量在亞冠聯賽走得遠一些。賽前,李霄鵬再次重申了亞冠聯賽的重要性,“這場比賽的確有壓力,球隊今年的目標就是在亞冠聯賽取得突破。我們希望做到的就是零封對手,然後取得比賽勝利淘汰對手。從目前的實力來看,我們佔有一定優勢。”這是山東魯能泰山隊歷史上第三次進入亞冠聯賽淘汰賽,不過還沒有取得過勝利,李霄鵬和他的弟子們要為打破這個“魔咒”而努力了。

  廣州恒大淘寶隊同樣面臨著“魔咒”的考驗,這是他們第三次在亞冠聯賽中遭遇“中超內戰”,前兩次都被淘汰出局。在首回合贏球的情況下,廣州恒大淘寶隊自然希望可以淘汰山東魯能泰山隊而晉級。讓廣州恒大淘寶隊主帥卡納瓦羅有些底氣的是,儘管塔利斯卡依舊缺陣,但隊中的年輕球員狀態相當出色,目前該隊在各條戰線已經取得了八連勝。賽前,卡納瓦羅承認這場比賽困難很大,甚至從陣容來看,對手具有一定的優勢。不過好在首回合贏了,會用好自己的武器,希望可以達到想要的結果。

  全北現代-上海上港

  開球時間 6月26日 18時

  上週六,上海上港隊在主場以3比0大勝北京人和隊,鞏固了自己在中超聯賽三強的位置。雖然即將迎來亞冠聯賽1/8決賽的客場比賽,但主帥佩雷拉還是派出了最強陣容,直到大比分領先後,他才換下了埃爾克森和艾哈邁多夫。加上累計黃牌停賽的胡爾克,全隊的外援體系得到了部分的休息。相比之下,全北現代隊則顯得比較慎重,K聯賽沒有讓全部主力首發,進行了大範圍的輪換。兩隊首回合以1比1戰平,也讓全北現代隊擔心會被上海上港隊翻盤。

  三年前,兩隊曾經在亞冠淘汰賽中有過相遇,首回合同樣是平局,但次回合上海上港隊卻輸了一個0比5。這樣的“魔咒”也提醒著上海上港隊不能重蹈覆轍。賽前,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發佈的海報主題是征北的路,表明全隊拿下三分的決心。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 申煒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