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世界挑戰賽謝震業百米摘銅 王崢收穫年內第11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21日 08: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1日,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俄斯特拉發站的比賽結束全部爭奪,中國選手王崢以75米80的今年個人最好成績獲得女子鏈球冠軍,王崢今年已經收穫國內外大小比賽11個冠軍。中國選手謝震業以10秒06的不錯發揮,獲得男子100米第三名。

        男子100米開跑時,風速為逆風每秒1.1米,不利於選手跑出太好成績。比賽開始後,謝震業起步狀況不錯,進入抬頭加速過程中,謝震業確立領先位置!但可惜在最後20米競爭中,謝震業略有收力,失去領先位置,加拿大選手德格拉塞,美國選手羅傑斯,南非選手西姆比內,加上謝震業,四將幾乎同時衝線,最終謝震業以10秒06獲得第三名,比他在鑽石聯賽奧斯陸站跑出的10秒01略低一點。美國老將羅傑斯以10秒01獲得冠軍,德格拉塞以10秒05獲得亞軍。

        在俄斯特拉發站之前,王崢在今年已經打了幾十場大小賽事,以最終成績計,已經五次衝破75米大關。本站比賽王崢手感繼續火熱,在第四擲擲出75米80,創造今年個人最好成績,最終輕鬆奪冠,王崢的第五擲也過了75米。75米80目前排名世界第三位,僅次於美國選手安德森的76米75,和美國選手貝瑞的76米23。貝瑞在本場比賽裏輸給王崢,她以74米38獲得亞軍。

        正在衝擊奧運達標的王嘉男出現在男子跳遠比賽中。但今天他的發揮非常一般,最後以7米80獲得第四名。古巴天才小將埃切維利亞以8米32獲得冠軍。中國選手黃博凱在男子撐桿跳比賽裏出場,他跳過了5米41,但在攻擊5米51時失敗,黃博凱獲得第七名。美國選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3獲得冠軍。

        以中立身份參賽的俄羅斯選手拉希特斯克內在女子跳高比賽裏,創造2米0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也平了她個人最好成績。拉希特斯克內最後挑戰2米10的新世界紀錄,可惜沒有成功。跑完男子100米的加拿大選手德格拉塞,略做調整後出戰男子200米,結果以19秒91的出色戰績獲得本站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