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謝震業成績達到奧運標準 蘇炳添退出兩站賽事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6月16日 11: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北京時間昨天淩晨,中國男子短跑名將謝震業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挪威奧斯陸站的比賽中跑出10.01秒,獲得男子100米亞軍,這個成績達到了東京奧運會參賽標準。謝震業是中國田徑隊第2位在男子100米項目上達標的運動員,此前蘇炳添在上海站的比賽中跑出10.05秒,恰好達標。在奧斯陸的比賽中,美國選手科爾曼以9.85秒的本賽季世界最佳成績奪冠。

  原計劃參加本站比賽的蘇炳添並沒有出場,他透露,由於腰傷未愈,他決定退出原定參加的兩站賽事。如傷勢恢復情況良好,蘇炳添有可能參加本月30日在美國尤金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分站賽。

  另外,鞏立姣以19.51米的成績獲得女子鉛球冠軍,贏得本賽季鑽石聯賽首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