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閃電失球艱難追平 上海上港難以跨越全北現代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9年06月20日 07: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 肖赧)在昨晚進行的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較量中,坐鎮主場的上海上港隊憑藉王燊超的入球以1比1戰平韓國全北現代隊。

  主場未能取勝且有一粒失球,這場平局也為上港隊的晉級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

  對於上港隊來説,與全北3年前的交手無疑是刻骨銘心的痛楚。在2016賽季亞冠聯賽1/4決賽第二回合較量中,做客的上港隊曾經凈吞五蛋,從而結束了當季亞冠之旅。此後,上港隊不斷擴充實力,並於去年首奪中超冠軍。擁有奪冠經歷的上港隊心理成熟了許多,他們也希望在本賽季亞冠淘汰賽中創造佳績。他們首先面對的便是1/8決賽的對手韓國全北現代隊。在小組賽中,全北現代隊就曾“雙殺”中超目前的領頭羊中赫國安,因此上港隊此番“復仇”難度之大不言而喻。

  而昨晚的比賽進程也説明全北是參加本賽季亞冠聯賽東亞區各隊中“硬度”最高的一支球隊。開場僅僅51秒,全北隊就利用閃擊由文宣民挑射破網。上港隊隨即發動反攻,第38分鐘,全北現代的前東亞外援伊比尼頭球誤擺給於海,後者左路起腳傳中,王燊超禁區中路頭球扳平比分。隨著時間推移,全北隊漸漸發揮出身體硬朗、體能充沛的優勢,在下半時保持住對主隊的壓制。上港隊只能通過反擊“偷襲”對手,卻最終無功而返,1比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從比賽的情況看,上港隊在主場都無法佔據場面的優勢,因此一週後做客韓國全州,他們的出線前景如何可想而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