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計劃只保留兩名球員 新賽季四川男籃醞釀大換血

體育資訊來源:成都日報 2019年06月19日 10: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成都日報訊:自2016年奪得CBA總冠軍後,川男籃連續兩個賽季成績不盡如人意。今年是金強男籃俱樂部成立10週年,俱樂部也決心在繼續培養新人的基礎上,加大引援力度,力爭新賽季打入季後賽。記者昨天從俱樂部獲悉,俱樂部已經與江蘇男籃達成一個球員交換協議,黃榮奇將轉會江蘇,李原宇加盟川男籃。川男籃在補強內線之後,新賽季的主力陣容也將醞釀大變。

        身高2.05米的李原宇今年28歲,出自廣東隊青訓系統,力量出眾,防守能力強,正是四川隊急需的內線球員。此外,33歲的張松濤已經確定下賽季加盟川軍。據悉,四川金強男籃董事長耿潔正在北京與前國手孫悅的經紀人團隊就年薪待遇等問題進行談判,可以説孫悅也已非常接近川男籃。

        “除了小前鋒位置的陳辰、左朕年,下賽季球隊其他位置的球員基本全換!”金強男籃俱樂部投資人周仕強昨天告訴記者。他還透露,上賽季效力廣東隊的比斯利也很有希望加盟四川。周仕強表示,球隊還將引進一名外援後衛,“小外援相對比較好找,我們正在積極聯絡,希望新賽季配置好一個全新的、有一定競爭力的陣容。”(記者:黃一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