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范弗利特談猛龍留小卡 該做的我們都做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09: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9日,猛龍球員弗雷德-范弗裏特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球隊對科懷-萊昂納德的挽留。

        “我覺得我們已經做到了能做的一切。”范弗裏特説,“招募一個球員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你自己,把你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我覺得我們已經做到了,我們已經讓他覺得這個地方十分特別了。”

        “如果對他而言我們做得這些已經夠了,那就是夠了,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沒有吧。我們都希望他能回來,如果這最終沒能發生的話,那我們就只能向前看了。這不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件事,他來這裡做了他應該做的事,給這座城市帶來了冠軍,也為自己贏得了做一切選擇的自由,所以不管他想做什麼,我們永遠支持他,欣賞他。”范弗裏特補充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