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莫雷否認保羅要走 明年西部火箭機會最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9日,關於克裏斯-保羅要求被交易的消息引起不小的震動,但莫雷否認了這樣的流言。

        莫雷説:“哈登和保羅都是高水平的競爭者,沒人對我們目前的位置滿意,手握大好機會被淘汰。當你連續幾次都這樣時,總會産生怒火。”

        而由於杜蘭特和湯普森的重傷,讓勇士的競爭力急劇下降。莫雷説:“我們認為自己是下賽季西部最有機會的球隊,故事應該是這樣。”

        莫雷承認,球隊的計劃可能會因為杜湯的受傷而改變:“過去我們知道要奪冠90%要擊敗勇士,顯然現在情況有點不同。勇士逼迫你打得不同的比賽,打勇士時中鋒會成為命門。一是因為追夢,二則是因為他們的無球移動。”

        而在於此同時,保羅也在社交媒體上轉發了自己要求被交易的流言,並寫道:“頭一回聽説啊。”而到目前為止,哈登仍未就流言表態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