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沃神説小卡會在猛龍快船中選下家 湖人已出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08: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9日,率領猛龍奪冠後,科懷-萊昂納德仍未就自己的未來去處鬆口。NBA著名記者沃神分析稱,小卡只會在猛龍和快船之間選擇下家,湖人已經出局。

        雖然湖人很想得到小卡,但現實是萊昂納德關注的洛杉磯球隊是快船而非湖人,首先湖人沒錢簽他;第二成為一支球隊的三當家不是他的風格,快船則很有吸引力。這會最終成為快船和猛龍的較量,他可能會跟更多球隊會面,不過現在甚至不敢肯定他會跟湖人會面。

        27歲的小卡來自洛杉磯,如果最終選擇簽約快船,那麼新賽季的洛城德比將會變得看點十足。快船上賽季2-4不敵勇士,遺憾止步首輪,不過他們在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非常有競爭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