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班説醫療進步能延續球員職業生涯 德克就是例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9日 10: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9日,達拉斯獨行俠老闆馬克-庫班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新的醫療科技對延續球員運動生涯的作用。

        看到金州勇士在總決賽接連折損大將後,庫班十分心痛:“這太慘了,我真的感覺很糟糕。”

        “現在有了新的技術,比如聲像圖這類的東西可以幫球員們診斷跟腱傷病。”庫班話鋒一轉,談到了醫療科技,“但它們還不夠先進,還需要進一步的研究和開發。希望未來這些科研成果能減少球員們的跟腱和韌帶傷病。”

        “在我剛進入聯盟的那個年代,球員們打到三十多歲已經算是很老了。”庫班接著談到了球員的運動生涯,“但現在一切都變了,德克打了21年,直到40歲才退役,而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這種情況會越來越普遍。我認為未來很多球員都會有超過25年的職業生涯,在四十多歲退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