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羽聯排名:五項前十均無變化 李宗偉排名被移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8日 11: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8日,世界羽聯公佈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於上周沒有任何國際巡迴賽,前十的排名沒有任何變化。

      男單方面,桃田賢鬥依舊高居世界第一,石宇奇排名第二,諶龍第5,林丹16。男單排名中變化最大的當屬上周宣佈退役的李宗偉的排名消失,因為直接跟世界羽聯遞交了退役證明,李宗偉的排名也將從本週開始正式被移除,昔日四大天王只剩林丹還在征戰。

  女單方面,戴資穎繼續擴大世界第一週數紀錄,陳雨菲第二,何冰嬌第六,李雪芮和韓悅分列12和13位。

  男雙方面,吉迪恩/蘇卡穆約的優勢無人能及,嘉村健士/園田啟悟列第二,李俊慧/劉雨辰和韓呈愷/周昊東分別第三和第七。

  女雙方面,日本三大女雙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和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佔據前三,陳清晨/賈一凡第四,杜玥/李茵暉第八。

  混雙方面,前二依舊是鄭思維/黃雅瓊和王懿律/黃東萍,何濟霆/杜玥列12。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