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大巴黎發佈海報:恭喜霜妹和中國女足成功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6月18日 15: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6月18日 北京時間16日,巴黎聖日耳曼官方微博發佈海報,祝賀王霜及中國女足在世界盃小組賽成功出線。

  大巴黎官博文案寫道:巴黎內戰,平局收場!恭喜霜妹和中國隊成功晉級女足世界盃淘汰賽!昨晚,你為霜妹加油了嗎?

  海報中王霜和另一位大巴黎球員帕蕾德斯作為主角,兩人分別代表中國和西班牙在小組賽最後一場首發登場。

  王霜于去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女足,一個賽季累計為球隊出場23次,包括18場法甲和5場歐冠,一共為球隊打進8個球,並送出10次助攻,還成功當選今年2月份的法甲女足最佳球員。

  世界盃備戰階段有傳聞王霜與大巴黎提前解約,但王霜回應自己目前只關心世界盃,是否繼續留洋她會慎重選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