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塔利斯卡澄清轉會緋聞 “不會離開廣州恒大”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9年06月12日 10: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正在巴西巴伊亞俱樂部療傷的廣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昨日更新個人社交賬號稱,自己不會轉會離開廣州恒大。近來有傳言將這位巴西前鋒與巴伊亞俱樂部聯絡在一起,塔利斯卡突然加劇的傷病讓這一事件備受關注。

  塔利斯卡在4月28日客場對陣重慶斯威的中超比賽中受傷,雖然在5月17日客場對陣武漢卓爾的比賽中短暫復出,但之後還是因為傷病情況只能長時間缺席。廣州恒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在進行評估之後同意塔利斯卡回巴西治療,不過近日有傳言稱,巴伊亞俱樂部希望通過租借方式得到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昨日在社交平臺展示了自己的療傷情況,同時他寫道:“很多傳聞説我可能加盟巴伊亞,但我想説的是,我和廣州恒大的合同還有3年到期,我沒有機會轉會,感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如今我在巴伊亞治療,我很感激這傢俱樂部,但我需要澄清的一點是,僅僅是治療,我目前的球隊是廣州恒大,主教練是卡納瓦羅。”

  塔利斯卡表示,自己還將進行強化治療,甚至可能進行手術,這比外界此前評估的要嚴重許多。此前外界普遍認為,塔利斯卡可以在7月份復出,但從現在的情況看來,他的復出時間至少要推遲到8月中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