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開賽 土耳其主帥望朱婷不上場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6月11日 08: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江門6月10日電(記者魏蒙)世界排球聯賽(廣東·江門)女子組賽事11日即將揭幕。土耳其隊主帥古德蒂10日笑言,希望對陣中國隊時朱婷不要上場。

  當日,中國、美國、土耳其、波蘭4支隊伍的主教練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了各自隊伍的備戰狀況。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表示,這對於中國女排來説,是一次鍛鍊隊伍的機會,也是東京奧運會前非常難得的一次練兵,全隊會全力以赴為江門觀眾貢獻出精彩的比賽。

  作為朱婷在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效力時的教練,現任土耳其女排主教練古德蒂表示:“對於與中國隊的比賽,我們做了很多針對性的準備,我們全隊對朱婷都非常熟悉,她是一名出色的球員,而對陣中國隊的比賽,我更希望她不要上場。”

  11日晚,中國女排將迎來本站比賽的首個對手波蘭隊。波蘭隊主教練加塞克表示,本站賽事參賽球隊的實力都非常強,但波蘭女排做好了充分準備,“我們剛剛拿下瑞士女排精英賽冠軍,目前狀態很好,不懼怕任何對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