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網西裏奇完勝晉級次輪 挪威新星勝前法網四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20: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2019年法網展開正賽首日較量,男單首輪較量中,11號種子西裏奇6-3/7-5/6-1完勝意大利人法比亞諾,晉級第二輪。

  首盤開局,西裏奇就在第四局取得破發,以3-1領先。不過法比亞諾很快取得回破,將比分扳平。第7局,西裏奇再度破發得手,這次他沒有再浪費機會,最終在第6個盤點上成功兌現,以6-3先下一盤。

  第二盤,雙方的發球局都固若金湯,一直僵持到4比4平。此時,法比亞諾率先打破僵局,不過他的發球局也很快失守,兩人戰成了5-5平。關鍵時刻,西裏奇還是更勝一籌,他保發後再度完成破發,從而以7-5再下一盤。

  決勝盤開局互破後,西裏奇再度掌握場上局面,他連續打出了三局LOVE GAME比分,取得了4-1的領先。最後兩局,克羅地亞人再接再厲,連破帶保後以6-1拿下了比賽。

  另一場比賽,魯德6-2/7-6(2)/6-0擊敗了前法網四強古爾比斯,連續兩年進次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