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勒普:我現在狀態很好很放鬆 希望今年能再奪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15: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衛冕冠軍哈勒普對於即將開啟的法網之旅已經迫不及待了。

“能夠再次回到巴黎太令我開心了,”哈勒普在法網媒體日上告訴記者,“我現在身體非常健康,狀態也很好。”

“法網對於我來説十分特別,我會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場比賽。”哈勒普的興奮溢於言表。

“能以衛冕冠軍的身份再次回來感覺很好,我對此非常滿意。為了贏下法網我拼盡了全力,克服了很多困難才最終捧起了那座獎盃。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失去前進的動力,不是説贏下了一座大滿貫,排名來到世界第一就算成功了。”

“我打網球完全出於熱愛,我來到這裡是因為我享受運動員的生活。我喜歡廣結朋友,了解和認識不同的人,因為他們的影響我看問題的角度也更加全面了。征戰巡迴賽讓我體會到了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現在的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享受在場上的每一刻。這是我想要保留的東西,我想一直擁有積極的態度,在微笑中度過每一天。”

“昨天我又一次摸到了獎盃,希望今年我能夠再一次把它帶回家。”

哈勒普自賽季至今還沒有冠軍入賬,但她在紅土賽季則展現出了不俗的爭冠實力。羅馬尼亞人在馬德里站躋身決賽,最終在不敵博騰斯屈居亞軍。哈勒普一直對外宣稱自己對於本賽季的狀態十分滿意,但毫無疑問,她在2019賽季取得的成績還是有些不盡如人意。

“我現在非常放鬆,”哈勒普説,“當然了,身為衛冕冠軍還是會有一些壓力的,但畢竟這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

“贏得法網之後再次出戰法網已經輕鬆很多了。不管我今年的成績如何,我都會坦然面對。”

“所以我只想吸取積極的因素,我覺得能有這樣的心態是最可貴的。我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為它們做最充足的準備。”

哈勒普將在首輪比賽中面對澳大利亞球員湯姆賈諾維奇。雙方此前在去年的辛辛那提站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哈勒普以4-6 6-3 6-3逆轉取勝。

“這次的情形和原來相比一定不同。因為紅土場的緣故,這次交手的變數很大。”哈勒普講道,“這場比賽不會輕鬆,她的擊球特別沉重。”

“對此我必須做好準備。我會把精力放在自己的發揮上,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對策。如果我能在場上打出我想要的比賽,那樣我的勝算會很高。”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