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網衛冕冠軍哈勒普:女單前十均有奪冠希望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25日 1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5月24日電(記者蘇斌)法網女單衛冕冠軍哈勒普24日表示,包括自己在內,排名前十的選手均具備爭冠實力。

  “我認為大約有10人。”展望法網女單爭冠形勢,哈勒普説,“她們中一些人實力很強,這個紅土賽季普利斯科娃與貝爾滕斯表現出色,她們有很大的機會。”

  她接著説:“但我覺得排名前十選手裏的任何人,包括我自己,都有奪冠的機會,拭目以待吧。”

  今年到目前為止哈勒普還沒有冠軍進賬,馬德里公開賽她闖入決賽後不敵貝爾滕斯,羅馬網球賽首戰又被捷克新星馮德勞紹娃淘汰。

  “馬德里公開賽即便我沒能拿到冠軍,我仍感覺處於較高水平。我滿懷信心,來到這裡後,感覺訓練狀態也很棒。”哈勒普話鋒一轉,“不過網球運動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我需要做好每一天。”

  去年法網哈勒普拿到生涯首個大滿貫冠軍。她説,之前自己經歷過很多艱難時刻,完成突破後依舊充滿鬥志,因為她的生涯不單單為了大滿貫或者世界排名,而出於對網球運動的熱愛。

  在哈勒普看來,身為衛冕冠軍,她的壓力要遠小于衝擊首個大滿貫冠軍的時候,“因為我已經拿到冠軍了,不再那樣患得患失。如今所有事情對我來説都是意外驚喜,我會竭盡全力,看看自己能否再次做到這點。”

  哈勒普衛冕首戰將對陣澳大利亞選手托姆利亞諾維奇,哈勒普認為,對手擊球力道十足,她需要做好自身。

  “正如我一直所説,如果我能打出個人水平,我就有很大機會獲勝。”哈勒普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