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費雷羅:小德蒂姆法網能挑戰納達爾 費德勒也有戲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15: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法網正賽首日將於27日正式打響,在接受採訪時,前世界第一、法網冠軍費雷羅評論了一度暌違紅土兩年的費德勒在今年法網的機會,西班牙人説:“這一切都取決於他的身體狀況,我覺得他現在很有活力。”

“迄今為止,他今年已經參加了四站巡迴賽,他一整年最多會參加8-9 站賽事。他還是很有活力,對賽事會有新鮮感,會選擇性地參加自己感覺舒服的比賽。馬德里很適合他,因為球速很快,羅馬也是這樣。即使不是球速的原因,他也會以舒服的狀態參賽。”

“我認為如果他選擇要保持對比賽的新鮮感,這一定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我們也會因此享受看他的比賽。”

紅土之王納達爾依舊是今年法網奪冠的大熱門,談到11次在羅蘭·加洛斯奪冠的納達爾時,費雷羅表示道:“我認為當拉法百分之一百在狀態時,他會是五盤大戰的主要贏家。

你需要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最高水平,才能在兩個半小時內擊敗拉法。拉法意識到了這一點,也想辦法去利用這一點。有部分球員可以做到保持好狀態,但也有一些球員需要建立更多的自信心。

“對於許多球員來説,當他們得在羅蘭加洛斯球場面對納達爾時,可能在進入球場時就沒有多大動力。但是我認為在經歷去年的年終總決賽和今年的巴塞羅那站之後,蒂姆今年在迎戰納達爾時擁有了更多的經驗。”

“德約科維奇顯然也會在這個名單上。當然還有最有天賦的費德勒,如果他達到巔峰狀態,我相信他會有機會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