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教練組將換血 德帥:正與球隊商討提前續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13: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休斯頓火箭的教練組近期出現大幅變動,助教傑夫-布茲德里克、羅伊-羅傑斯與米奇-萬尼亞都與球隊分道揚鑣,視頻協調員約翰-丘與球員發展教練伊爾夫-羅蘭德也將離隊。

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道,正是德安東尼續約問題的不確定性導致了助教團隊的大規模離隊。根據此前報道,火箭老闆蒂爾曼-費爾蒂塔有意執行主教練邁克-德安東尼現有合同最後一年的球隊選項,而德安東尼則在尋求提前續約。

德安東尼説道:“我們一直都在商討提前續約的事宜,我覺得自己還能保持水準繼續執教兩三個賽季,不久後就會有結果的。”

“目前續約談判的情況較好,”德安東尼説道,“我本身並沒有參與其中,是我的經紀人在處理續約事宜,他們已經商討很久了,他們會找到答案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