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黎官宣續約圖赫爾至2021年 穆裏尼奧無緣執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6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5日,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宣佈與主教練圖赫爾續約至2021年年6月30日。

  45歲的圖赫爾在2018年6月接替埃梅裏擔任球隊主帥,本賽季他帶領巴黎成功衛冕,贏得了俱樂部史上的第八座法甲冠軍獎盃。

  圖赫爾表示:“很高興能夠和巴黎聖日耳曼續約,我要感謝俱樂部主席和整個俱樂部對我的信任。這會加強我通過努力將球隊帶到最高水平的雄心壯志。“

  巴黎聖日耳曼主席納賽爾表示:“俱樂部上下都很高興看到圖赫爾延長合同。他是一個非常苛刻的主帥,但同時也聽取別人的意見,擁有專業知識和出色的管理能力,我們很高興能夠長期擁有這樣一位主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