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蔚山輪休多名主力 上港隊以主力打替補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晚報 2019年05月21日 16: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晚6時,上海上港將在主場迎來本賽季亞冠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在上輪比賽中,H組的上港2比2客場戰平川崎前鋒,迎來亞冠小組賽3連平。在沒能提前鎖定一個晉級名額的同時,上港也創造了參加亞冠4年來的最差戰績。2016年上港首次參加亞冠,前5輪4勝,最終輕鬆拿下12分;2017賽季上港依然是前5輪4勝,也拿下12分;2018賽季上港前5輪3勝2平不敗,最終拿到11分。而本賽季5輪過後,上港只以1勝3平1負的成績拿到6分。

      好在上港隊的小組晉級形勢還算樂觀。末輪比賽,上港主場對陣已提前鎖定小組榜首的蔚山現代,悉尼FC則主場對陣川崎前鋒。從上港的角度來講,末輪取勝即可確保獲得小組出線權,而蔚山現代因為提前出線,因此本輪比賽他們來到上海的隊員中少了多名主力。面對以替補球員練兵為主的對手,主場作戰的上港贏球的機會不小。

      當然,上港也絕對不能因為對手沒有盡遣主力出征就有所鬆懈。畢竟由李根鎬、黃一琇、申嗔鎬和樸鎔宇等人組成的中前場還是頗具實力的。“就算蔚山採取大幅度人員輪換,那些替補球員也會更加賣力,因為他們也想在主教練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所以這一場比賽並不好踢。”上港中後衛賀慣説。

      當然,即使上港末輪未能戰勝蔚山現代,也仍有機會獲得出線權。具體來説,如果上港末輪戰平蔚山現代,其積分將鎖定為7分。只要川崎前鋒末輪不勝,上港即可憑藉積分優勢,鎖定出線權;如果上港末輪輸給蔚山現代,其積分將保持在6分。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川崎前鋒末輪戰平悉尼FC,那麼在兩隊積分都是6分的情況下,上港將憑藉彼此勝負關係的優勢(1勝1平)獲得小組出線權。

      雖然輸球都有可能晉級,但對上港來説,掌握自己命運的最好方法,是今晚主場戰勝蔚山現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