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特哈德:維特爾壓力更大 勒克萊爾更放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8日 16: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前F1車手庫特哈德説,在法拉利,查爾斯·勒克萊爾的生活比他的隊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的生活更容易,因為公眾對兩名車手的期望不同。

  到目前為止,本賽季法拉利已經落入主要競爭對手梅賽德斯的控制之下,梅賽德斯已經連續5場帶回1-2的完美成績。

  然而,庫特哈德概述了兩位車手可能存在的截然不同的心態。

  “查爾斯做他必須做的,”庫特哈德説。他想跑得快點。如果他看到一個差距,他就去追。”

  “塞巴斯蒂安還有另一個目標:讓法拉利成為贏家。這裡我們要處理兩種不同的壓力。”

  “塞巴必須贏,這意味著其他的結果都不夠好。查爾斯比較容易。他只需要比塞巴斯蒂安更快,證明他可以擊敗四次世界冠軍,並且有一個偉大的未來。”

  “塞巴斯蒂安和基米(萊科寧)有一個無壓力的階段,但法拉利本來是要留住基米的。”

  “查爾斯提供情感,這是法拉利在其歷史上所代表的,”庫特哈德補充説。

  我們都想要激烈的隊友之戰。就像塞納和普羅斯特,就像劉易斯和尼科,現在查爾斯和塞巴。”

  “看看這個賽季的紅牛。維斯塔潘在加斯利那裏得到零壓力。這不好。”

  儘管梅賽德斯是目前的霸主,庫特哈德相信法拉利仍然可以扭轉它的賽季。

  “他們有非常優秀的人才,他們有足夠的預算。但問題是,梅賽德斯的表現非常出色。”

  然而,這位庫特哈德並不相信勒克萊爾的崛起會誘使維特爾在賽季末認輸並離開F1。

  “當然,塞巴斯蒂安沒有變年輕,但他仍然是一個偉大的冠軍,他仍然很快。”

  “雖然查爾斯可能是未來的一級方程式冠軍,他現在並不比塞巴斯蒂安更快。這是事實。”

  “正如我所説,塞巴斯蒂安的壓力更大,他也知道這一點。塞巴斯蒂安必須贏得世界冠軍,查爾斯必須比塞巴斯蒂安更好。”

  “當然,這要容易得多。但我相信塞巴斯蒂安能應付得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