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E摩納哥站:魔咒打破!維爾格尼奪賽季第二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12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5月11日,2019FE電動方程式摩納哥站正賽結束,本賽季每站比賽産生不同分站冠軍的魔咒終於打破!鈦麒車隊的維爾格尼,在本賽季第九個分站拿到個人第二個分站冠軍。日産車隊羅蘭德獲亞軍。文圖裏車隊馬薩獲季軍,首次登上FE領獎臺。

桿位發車的維爾格尼在比賽一開始就保持了領先,牢牢壓制住馬恒達車隊的帕斯卡·維爾萊茵。

維爾萊茵在Sainte-Devote彎道失誤,被日産車隊的奧利弗·羅蘭德和文圖裏車隊的菲利佩·馬薩超過。排名前四的選手在剩下的比賽中以同樣的隊形跑完。

在倒數第二圈,維爾格尼拒絕了羅蘭德的超車嘗試,並堅持到終點,拿到了2018/19賽季第二場勝利。

馬薩在與馬恒達車隊的維萊因的接觸後倖存下來,最終在領獎臺上獲得了一席之地。

塞巴斯蒂安·布埃米的第二輛日産賽車帶回第五名,緊隨其後的是寶馬的安東尼奧·費利克斯·達科斯塔。這位葡萄牙車手在完賽前曾試圖強行超過布埃米,目前他的行為正在接受調查,原因是他使用的賽道超過了允許的範圍。

捷豹車隊的米奇·埃文斯發車位被罰10個位置,以第12位起跑後最終恢復到第七位,他在數第二圈超過維珍車隊的的山姆·伯德後牢牢封住線路。

山姆·伯德在比賽結束前停車,名次下滑至第17位。當時他的輪胎被刺傷,停在了拉斯卡斯彎道的內墻旁。

奧迪車隊的丹尼爾·阿布特也在接受調查,因為他與蔚來車隊的奧利弗·特爾維的碰撞事故,他暫時是排名第八。

鈦麒車隊的安德烈·洛特勒從第20位發車奮起直追,並從中游集團的絞殺消耗戰中獲益,他最終上升到第9位。

奧迪車隊的盧卡斯·迪·格拉西在比賽中途被迫退出比賽,當時寶馬車隊的西姆斯在第3個彎道外側試圖超越伯德,迫使奧迪車手撞上外側護墻。

車手積分榜,鈦麒車隊的維爾格尼重新獲得領先,領先隊友洛特勒5分,而維珍車隊的弗林斯則從第一名降到第三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