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鋒:新疆表現比我們更好 李根一直帶傷出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02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日,2018-19賽季CBA總決賽展開第三場較量,0-2落後的新疆隊回到主場紅山體育館迎戰廣東隊。費爾德空砍37分,阿聯貢獻28分13籃板,最終5人得分上雙的廣東在客場以128-118戰勝新疆,大比分3-0得到賽點。

儘管上半場一直處於被動局面,但廣東隊在下半場成功實現翻盤,主教練杜鋒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我認為新疆隊表面的比我們更優秀,在我們2-0領先的情況下,新疆隊回到主場,在上半場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比賽。”

新疆隊回到主場展現出來的拼搏精神讓杜鋒很敬佩。他表示:“大家能看到,上半場他們三分球命中率極其的高,上半場費爾德一個人就拿了二十多分,包括李根,我知道他一直有傷,但是他始終堅持比賽,這個就是國家隊的球員,老隊員在比賽場上展現出的拼搏精神。比賽最後我們打出了我們希望打得比賽方式,最終贏得了勝利,今天上半場在籃板球方面的問題一直在提醒大家,下半場雖然好一些,但籃板球還是輸了,這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