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洲F3錦標賽揭幕 笹原右京兩戰兩勝稱霸首日比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07日 16: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6日,2019年國際汽聯亞洲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在國際汽聯一級賽道規格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揭幕,舉行賽季首日兩個回合的正賽。代表Hitech GP出戰的日本車手笹原右京(Ukyo Sasahara)連下兩城,奪得雙回合冠軍。他的隊友、來自澳大利亞的紅牛青年軍傑克·杜漢則兩度站上亞軍頒獎臺,第三名分別由絕對車隊(Absolute Racing)車手曹卓和來自新西蘭的賽事新人布蘭頓·雷奇佔據。

大師組方面,來自日本的B-Max Racing Team車手組田龍司兩度登頂。他的隊友山口大陸(Tairoku Yamaguchi)和玄鋒賽車(BlackArts Racing)車手陸浩文在第一回合中發生擦碰,雙雙退賽,組田龍司和852 Challengers by Zen Motorsport車隊的賽事新人黃保華在競爭中獲得了勝利。第二回合,組田龍司憑藉完美的起步拿到組別頭名,並將領先保持到最後。

在兩度摘桂後,笹原右京目前以50個積分奪得國際汽聯亞洲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車手積分榜的榜首位置,傑克·杜漢獲得36分排在第二位。曹卓和雷奇同積27分,並列第三,而絕對車隊的艾山·皮爾斯(Eshan Pieris)則以7分之差排在兩人之後。大師組積分榜方面,組田龍司收穫50個積分,排在榜首,黃保華位列第二,山口大陸排在第三。同屬大師組的陸浩文在今天的比賽中屢遭意外未能收穫積分。衛冕車隊冠軍Hitech GP在賽季首站再次拿出強勢表現,目前以39個積分排在車隊積分榜第一位,絕對車隊位列第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