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鐵閘確認本賽季報銷!一年了還沒恢復訓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4月05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5日,據悉,雷霆隊主帥比利-多諾萬在今天接受採訪時承認安德烈-羅伯森將不會在本賽季復出。

上賽季,羅伯森因為膝蓋受傷而賽季報銷。雷霆隊本來認為羅伯森能夠在本賽季復出,但是他在去年11月的一次訓練中左膝蓋再次受傷。

當時,雷霆隊表示羅伯森將在六周之後接受復出。但是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羅伯森何時復出的消息。

今天,雷霆隊主帥比利-多諾萬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沒有從球隊的醫療組那裏得到任何關於羅伯森接近復出的消息。

據了解,雷霆隊本打算把羅伯森下放到發展聯盟去打一些比賽,但是發展聯盟的賽季已經結束了。

雖然雷霆隊還沒有官宣,但是多諾萬今天已經承認安德烈-羅伯森將不會在本賽季復出。他説羅伯森現在可以跑步,但是沒有在訓練中完成任何動作。

羅伯森的傷停對雷霆隊的影響是不言而喻的,畢竟他是雷霆隊最好的外線防守者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