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泡椒談去年夏天未加盟湖人:與雷霆産生感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6日 10: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6日,據悉,雷霆前鋒保羅-喬治在一次採訪中談到了去年夏天與雷霆隊續約的原因。

  “在雷霆隊我打得很舒服,”喬治對記者坦言。“洛杉磯可能因此恨我,但最終做出選擇的人是我。”

  還有一年合同在身時,喬治向步行者隊提出交易申請,並透露出希望加盟家鄉球隊湖人的意願。湖人隊據此做出判斷,喬治會在休賽期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入球隊,便未積極應對與步行者隊的談判。但湖人未能料到,在俄城度過一年之後,喬治竟選擇與球隊續約。

  “在雷霆的一個賽季結束之後,我感到有些遺憾,”喬治向記者描述了當時的心路歷程。“如果我不與雷霆續約,我肯定會感到後悔,因為我還沒能為這支球隊奉獻出我所有的一切。想到這一點後,做出決定就很容易了。”

  在雷霆的第一個賽季,喬治攜威少和安東尼率隊殺入了季後賽,但在首輪便被爵士淘汰出局,喬治的表現也未能達到預期。本賽季,隨著喬治與威少的配合漸入佳境,雷霆隊一路高歌猛進,目前位列西部第五,並在常規賽橫掃了上賽季的季後賽的苦主爵士,屢有高光表現的喬治也成為了常規賽MVP的一大熱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