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關鍵詞逆轉 時隔十載英超再有4隊殺入歐冠八強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3月14日 11: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3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4日淩晨,2018-19賽季歐洲足球冠軍1/8決賽次回合全部結束,晉級球隊隨之産生。時隔十年,英超再次有四支球隊殺入八強。

  逆轉是1/8決賽的關鍵詞: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在客場2:1領先阿賈克斯的情況下,主場1:4慘敗出局;C羅的帽子戲法幫助尤文圖斯主場3:0取勝,總比分3:2將馬德里競技擋在八強門外;巴黎聖日耳曼又一次成為大逆轉的背景板,主場1:3不敵曼聯令法甲班霸因客場進球少而被淘汰;波爾圖3:1擊敗羅馬,在逆轉晉級的同時還送給對手主帥一份“下課”大禮。

  憑藉主場5:1的一場大勝,巴塞羅那淘汰里昂晉級,成為唯一一支入圍八強的西甲球隊。另外3個晉級名額屬於利物浦、托特納姆熱刺和曼城。

  至此,意甲、西甲、葡超和荷甲各自只剩一支球隊。四支英超球隊全部殺入八強,上一次還要追溯到2008-09賽季,距今整整十年。

  與英超形成強烈對比,3支參加1/8決賽的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沙爾克04全部出局。這是自2005-06賽季以來,德甲首次沒有球隊進入八強。(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