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8強一覽:尤文曼聯大逆轉 英超4強全部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4日 07: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4日,歐冠1/8決賽的較量全部結束,至此本賽季歐冠8強産生。

  在上一週率先進行的比賽中,曼聯首回合主場0-2失利的情況下,次回合客場3-1戰勝巴黎實現了大逆轉,奇跡晉級。波爾圖同樣在首回合1-2落後羅馬的情況下次回合3-1取勝,總比分4-3淘汰對手。皇馬則是在客場2-1領先的大好局勢下,主場1-4慘敗阿賈克斯。熱刺雙殺多特晉級。

  本週的比賽中尤文3-0戰勝馬競,總比分3-2實現絕地翻盤,曼城主場7-0大勝沙爾克04,總比分10-2晉級。利物浦和巴薩也都取得了晉級名額。

  歐冠1/4決賽的抽籤儀式將在3月15日進行。本賽季8強抽籤將會把球隊分為上下兩個半區,也就是説,到了半決賽階段不會再進行抽籤,在1/4決賽結果揭曉後,半決賽對陣將自動産生。

  歐冠8強一覽:

  曼聯、波爾圖、阿賈克斯、熱刺、尤文、曼城、巴薩、利物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