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拜仁主帥:再戰利物浦不會是0比0 我們必須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16: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拜仁慕尼黑主場對陣利物浦賽前,拜仁主帥科瓦奇表示,自己的球隊有足夠的進攻火力,而這場比賽不會以0比0收場。

  首回合在安菲爾德,雙方0比0戰平,回到主場,科瓦奇信心大增。他説:“我分析了第一回合,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在進攻方面,我們要更有效率,把握住場上出現的空間。”

  “我和很多教練都認為,在由守轉攻環節,利物浦是最強的球隊,我們需要有好的中場和防線,如果我們放過他們任何一個強悍的攻擊手,比賽就可能被終結。但我們在進攻中要做得更好。”

  “我們知道,對手防守很強,現在范戴克回歸了,他們會更強,但我們有能力進球,這在德甲中已經得到了展現,我們創造出了大把機會。”

  作為客隊,利物浦一定會爭取寶貴的客場進球。科瓦奇説:“人們説這是利物浦的優勢,如果他們進一個,我們就必須進兩個。但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吧。無論如何,我們都需要獲勝,不會是0比0然後踢點球。”

  和利物浦一樣,拜仁慕尼黑在歷史上共5次贏得歐冠冠軍,他們上一次捧杯是2013年,決賽擊敗的對手就是克洛普。在那之後的五個賽季,拜仁四次打進四強,但都在半決賽中輸掉了,包括上賽季輸給皇馬。

  在球員方面,拜仁的托馬斯-穆勒與基米希本場都將禁賽,羅本和托利索有傷,科曼雖然復出,但打首發的可能性相對較小,即將36歲的裏貝裏有望獲得首發機會。

  本場比賽的主裁判將是意大利人奧爾薩托,上賽季的歐冠十六強戰,他吹罰過利物浦的比賽,紅軍當時在客場以5比0擊敗了波爾圖。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