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羅:這就是尤文簽我的原因 我們要一步步走下去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3月13日 14: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3月12日電 憑藉克·羅納爾多(C羅)的帽子戲法,尤文圖斯12日在歐冠1/8決賽次回合3:0完勝馬德里競技,從而以總比分3:2淘汰對手,晉級八強。賽後C羅談到自己的表現時説,這就是尤文簽下自己的原因。

  去年夏天,C羅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尤文圖斯,他一步步用實際行動征服了亞平寧半島。當天的歐冠比賽,這位葡萄牙人頭頂腳踢,挽救了原本已在出局邊緣的“斑馬軍團”。

  C羅説:“尤文圖斯之所以簽下我,就是希望我能在這樣的比賽中有所幫助。馬競是一個強勁的對手,但我們也很強大,並用實際行動證明理應晉級。”

  “這是一個特殊的夜晚,不僅僅因為我的進球,也因為球隊所展現出來的態度。在歐冠比賽中你需要這樣的意志力,現在我們在正確的道路上。”C羅説。

  力挽狂瀾之後,C羅被問到了決賽的問題。他説:“現在談決賽還太早,我們需要一步步走下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