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不會為英超放棄歐冠 利物浦被區別對待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賽季的英超冠軍爭奪戰,利物浦和曼城的競爭非常激烈。曼城如今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包括加裏-內維爾等不少名宿都認為利物浦的陣容沒有應對多線作戰的的強度,如果歐冠出局,專心與聯賽爭奪可能是好事。對於這種觀點,克洛普非常不屑。

  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如何看待利物浦該放棄歐冠全力爭奪英超的問題,克洛普説:“我不覺得其他教練會被問到這個問題,尤其是他們的球隊還在歐冠當中時。我真的覺得這不公平,這有利物浦的教練會被問到這種問題。而發出這種評論的人還是來自曼聯的。”

  “在足總盃和聯賽杯中,人們也問我們是否輸球更好。我們想要晉級,我們想要專注于這場比賽。即使這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我們也無法改變他。説出放棄言論的人們,也許是想要證明,這種觀點可以應用到真正的生活中,而不只是在演播室裏。我並不是生氣,但是總是要面對這種問題太瘋狂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