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戰拜仁得拿出勇氣 利物浦要踢出最佳狀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3日 08: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冠1/8決賽次回合,利物浦將做客安聯球場對陣拜仁慕尼黑。這是一場兩隊無限接近五五開的比賽,賽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表示,利物浦想要贏球,必須拿出勇氣,踢出最佳狀態。

  克洛普説:“這是一個挑戰,我們需要節奏,需要在一些特別的時刻做出正確的事情才能取勝。拜仁是一支世界級的俱樂部,擁有世界級的球員,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你必須要在最高的水平上對抗他們。對抗世界級的球隊總是很困難,當你控球時,你必須充滿自信,充滿勇氣,踢出你最好的足球,這就是我們明天晚上要做到的。”

  “比賽裏,我們會有主導比賽的時刻,當然拜仁這樣的時刻也許會更多。你可以利用這樣的時刻,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平衡。這場比賽和其他比賽沒有區別,如果我們取勝,我們就會晉級。如果我們踢出好的足球,我們就配得上晉級,這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世界。如果我們出局了,那麼我們知道歐冠結束了,要將精力集中到與富勒姆的比賽中。”

  “這只是一場比賽,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後面還會有更多重要的比賽,像對陣富勒姆,熱刺等等。明天我們將參加一場重要的比賽,就是對陣拜仁。”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